前兩個禮拜酒蟲突然爬了出來,傍晚跑去常去的店找看看有沒有 Yellow Tail Cabernet Sauvignon,想不到這款酒在這個小鎮那麼受歡迎,一下子就賣完。

店員問我要不要為我下單定貨,我想想算了。反正這款酒都是定期進貨,等進貨再買就好了。不過今天中午,特別繞去店裡,呼哈哈,在熟悉的角落發現它,就手滑把它給買下來了。突然想到,現在是十二月了阿,今年葡萄園的氣候好像不賴,應該有薄酒萊,我問了一下店員,她說今天找上有人來買,應該還有。另外,上禮拜六足球隊大勝死對頭,所以一堆人來買酒狂歡。

運氣一向不好,買酒也一樣。店員說賣光了,早上那一瓶應該是最後一瓶,不過呢,下午就會進貨。我還跟她確定了一下年份,她說是2009年薄酒萊紅酒,太好了,可以買一瓶來收藏。


我就說吧,早上寫完這篇網誌,就收到通知下午四點開會。開完會都六點半餓死人了,急忙的趕回家吃飯,要去酒商的事都給忘了。本來想說買個一瓶來藏個幾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