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一片 Thomas & Friends 的 DVD 以後,這個人對有長臉的小火車開始瘋狂。

有一天,在旅遊手冊上發現一個叫做 Collierville 這個歷史小鎮,最有名的就是火車餐廳,把退役的火車車廂改裝成餐廳,吸引觀光客。

這個小鎮之所以有名,是在南北戰爭時期一個重要的軍事駐地,守護著南方鐵路運輸動脈,為的是要保持後勤補給暢通,以及軍隊移防之用。所以這個小鎮發生了兩次駐地爭奪戰。

現在,Collierville 是一個四萬多人的歷史小鎮,逐漸凋零,也只能靠「歷史古蹟」跟「車廂餐廳」來吸引觀光客。

為了當孝子,我們開了車到了這個小鎮,可是市中心太小,我們還錯過了兩次,沿途又問了在地人兩次還差點找不到。找到了車廂餐廳,大失所望,因為當地人口太少,觀光客也少,經營不善倒閉,我們只能望著一節節的車廂嘆氣,不過少爺看到真的火車車廂整個人突然大興奮。高興得一直站在車廂前面傻笑,直到我們跟少爺說可以摸一摸感覺一下,少爺才伸出手戳一戳。

IMG_5614.jpg
我們望著餐廳嘆氣,但是少爺很高興。

IMG_5618.jpg
發現了閥門的開啟裝置,以為可以「開」火車。

IMG_5619.jpg
爽爽爽。

突然,少爺一直說 Hiro! Hiro! 我們一直搞不懂,為什麼會有 Hiro? 搞半天他發現火車頭跟他 DVD 裡的一個角色很像:
Hiro.jpg
這就是 Hiro,他住在 Ahnada Island。

IMG_5622.jpg
帶他過去看 Hiro。

IMG_5624.jpg
爽爽爽,跟偶像照相。

IMG_5629.jpg
抱下來還自己要求要一張。

IMG_5631.jpg
我們跟他說,Hiro 要送你一個石頭當紀念,他還很認真的挑了一個趁手的。

IMG_5632.jpg
肚子很餓,車廂餐廳又關門大吉,只好尋找第二順位的 Caboose restaurant。

IMG_5633.jpg
鎮小人不多,所以存錢的人應該也不多,銀行也不用太大。

IMG_5634.jpg
這就是市中心,有夠小。

IMG_5635.jpg
終於找到第二順位餐廳,雖說是我們的第二順位,可是裡面人山人海,我們還等了一段時間呢。

IMG_5637.jpg
餐廳的設計,比較餐車模式,屋頂上還做了模型火車跑來跑去,有人從開始到吃完飯眼睛都沒離開過。

IMG_5639.jpg
手寫 menu,因為每天提供的餐點隨著餐廳買得到的食材來決定。

IMG_5642.jpg
標準南方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