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碩士班被老闆帶壞啟發喝咖啡的樂趣,我就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 Self-owned Coffee shop,每個老闆對於咖啡的品味都不一樣,當然煮出來的味道也不盡相同。

雖然我對於星巴克的星冰樂愛不釋手,不管夏天冬天有事沒空都會來一杯,試試不同的咖啡店也是一大樂趣。有時候的確會像玩踩地雷一樣插錯旗子然後爆炸,頂多把爛咖啡倒掉後又是一條好漢。

最近在一個交叉路口發現一間超小超可愛的咖啡店,一直遲遲下不了手,主要是因為這間咖啡店真的是太小了,或許是另一枚地雷也說不定。經過網路搜尋,大家的評價都是覺得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很輕切,但是都沒有對咖啡有任何評價,於是找了個冬日早晨,親自品嚐看看。

IMG_5650.jpg
簡單的招牌,簡單的令人容易忽略。

店裡面只有櫃台,三張兩人座小桌子,還有門口邊只能坐下兩人的吧台式座位,就沒了。進門後,發現店員比客人多:店員三人,客人兩人。應該是太早了吧,生意還沒上門。

IMG_5651.jpg
點了杯熱拿鐵和巧克力 Muffin。

咖啡順滑,也許是有牛奶的關係吧(我應該點黑咖啡的才對),Muffin 烤得軟香但是偏甜,但是配合拿鐵後剛剛好,真令人想躺在上面大喊:「太好吃啦~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Muffin!」

IMG_5652.jpg
價錢也合理。

這間店應該還會再光顧,不過其他還沒嘗試的咖啡店太多了,就慢慢來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