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吃了排行榜第二名的 BBQ,滋味無窮,這回挑戰第一名的 BBQ,應該會黯然銷魂...

依照往例,隨著 GPS 指示到達目的地,開始味覺上的挑戰。

IMG_6082.jpg
外觀不起眼,就像是一般普通的小店,門口內已經一堆人在排隊。


這間店跟其他餐廳不太一樣的是,要先點完餐之後,再去找位置坐下。為了要讓品嚐任務順利,佔位小隊已經找好位子坐定了,我則負責排隊點餐。


IMG_6085.jpg
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見他們料理 BBQ,而櫃台則是貼滿了來訪名人的照片。


一邊排隊,一邊拍照,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,畢竟所有排隊的人都一直看著你。後來我發現,我拍了幾張照之後,一堆人開始翻出他們的相機或是手機也開始狂拍,原來這種事還是要有人帶頭阿。


IMG_6088.jpg
點完餐後,回頭一看。接近中午,越來越多人出現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果然 BBQ 是南方最受歡迎的食物。


IMG_6087.jpg
享受 BBQ,絕對少不了 Sweet Tea 了,有人已經受不了拿著杯子在等了。


IMG_6089.jpg
牛肉香滑,豬肉細嫩,沾醬夠味,這家店絕對會多去幾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