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提到我非常喜歡 Self-Owned Caf'e,因為它們會因為老闆的不同,而有不同的特色和風格。

這次,讓我發現到另一個咖啡店,應該算是簡餐店,毫不猶豫的就殺過去嚐嚐。

IMG_6581.jpg
去的時候是星期六,旁邊的大學正在放暑假,所以沒什麼人潮。

IMG_6582.jpg
進去之後才發現大錯特錯,店裡面坐滿了人,服務生似乎非常的忙碌,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人來帶位。

IMG_6584.jpg
簡餐店有吧台,非常酷。那位紅色 T-Shirt 大叔顯得非常不自在。

IMG_6587.jpg
店裡面賣的幾乎是義式咖啡,不是 Double 就是 Extra Shot,對我來說太刺激了。記得有一次喝了 Expresso Double,過十分鐘馬上通樂,太銷魂了。所以我跟服務生點了一杯黑咖啡,很順。

IMG_6589.jpg
店裡面「好像」假日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,而且不是 Brunch。Weekday 才有 Brunch,於是我就吃不到招牌 Sandwich,殘念。不過他的蛋很好吃,外面溫的,裡面用刀切開,還會流出蛋黃跟起司混合的半熟蛋汁,入口綿密,超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