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一直趕著畢業,每天在實驗室就是坐下來寫寫寫,回到家也是寫寫寫。把寫好得東西傳給老闆,過兩天拿到回覆就是不斷的改改改,然後又是寫寫寫,改改改的無盡迴圈。

回到家連好好吃個東西的時間都沒有,更何況出門找些好吃的東西。幾個禮拜以前,我突然想著,除了 Shipley Donuts 以外,到底有沒有其他好吃的 donuts?經過了 Facebook 上收尋一番,好心人提共了一家不錯的店,叫做 「Gibson's dounts」

找到這家店說起來有點扯,當初我把地址輸入跟 Erik 幹來的總有一天會還的陽春 GPS,它把我帶到這家店所在的路上的最尾端。就好比某家店在羅斯福路一段,可是 GPS 把我帶到羅斯福路四段底。害我又從四段慢慢開回一段,一邊開一邊找,難怪我把這台 GPS 借走那麼久,Erik 眉頭都沒皺。

IMG_5605.jpg
終於找到它,看到它招牌上那麼多圈圈,真是誘人阿。

Dount 口味多到不行 - Cinnamom rolls,donut holes,cake donuts,yeasts dounts 還有 donut 上有各種不同的 toppings。提供的咖啡還好,沒有很特別,嘗起來像是 House blend,不過很順口。後來的幾天,洗衣服的時候跟一個阿伯聊天,他說他沒事的時候都會去吃,因為他無法抗拒這家店 donut 的滋味。我問他說:「那下班時間想吃的時候怎麼辦?」他居然笑笑的跟我說:「那是 twenty-four-seven!」

哈哈,原來是 24 小時營業阿,哈哈哈哈~

IMG_5609.jpg
看到價錢,我就瘋了,35分錢到五十分錢一個 donut,買一打還有打折。

IMG_5611.jpg
有人吃得這樣,我已經不想理他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