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半個南方人,家裡冰箱不能沒啤酒,門口一定不可以少一台 BBQ,後車箱理一定要有至少一隻魚竿。去餐廳不可以點 Ice Tea,一定要直接點 Sweet Tea,重點是,一定要吃炸 Catfish。

尋尋覓覓,我們發現一間餐廳,每天都門庭若市。平時晚餐時間就要等個大概十分鐘才有位子,週末假日根本直接放棄,因為連要走進餐廳都很難。

IMG_5673.jpg
Soul Fish Cafe 裡面沒人喝咖啡,都在吃 Catfish 和 Sweet Tea。

IMG_5665.jpg
簡單明瞭!來這邊,吃就對了,別想太多。

IMG_5670.jpg
我點的是 Blackback catfish,炸完後再烤,香味十足。對面的則是點 Cafish Basket,招牌。

上禮拜六想要再去嘗試,人多到滿出來,敗興而歸。今晚再去挑戰,運氣好五分鐘就有位置。這次換點一盤大的 Catfish Basket 還有 Catfish Po'boy

讚讚讚讚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