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地方是觀光客必來之處。

IMG_7243.jpg
這就是傳說中的 Beale Street

這條街大概有 1.8 英里,是法定的歷史紀念古蹟。Nashville 有鄉村音樂之首都的美名,那 Beale Street 就是藍調的發源地。現今的 Beale Street 充滿了音樂酒吧,當然都是藍調爵士樂酒吧。有時候還會看到一些樂手或歌手在街頭表演順便賣自己灌錄的唱片。

照片中的 B. B. King's club 就是 B. B. King 他本人開的,他是史上最偉大的藍調吉他手之一(King of The Blues),很多藍調吉他的技巧都是他發明的。他被滾石雜誌選為世界百大吉他手,排行第三,也被選入「搖滾樂名人榜」。這個 Club 是總本山,在其他地方開了四家分店。

IMG_7246.jpg
收到聖誕卡片的有緣人,裡面如果有冰箱磁鐵的話,應該對這個招牌很熟悉吧,你們的磁鐵就是在這邊買的。

IMG_7259.jpg
傳說中灰熊隊主場。

這個主場的擁有權是市政府,命名權被聯邦快遞用 $92 M 的價格買下,所以就是現在的 FedEx Forum。這個球場是全美籃球場中第一個使用透明的 Shot-clock。所謂的 shot-clock,就是進攻方持球(NBA)不能超過 24 秒,在這時間內,進攻方的球必須觸碰到藍框或是進球,不然就失去控球權。籃板上會有個倒數計時的電子鐘,那就是 shot-clock。這個球場不只可以比賽籃球,也可以舉行曲棍球、演唱會跟一些表演。

IMG_7254.jpg
籃球場斜對面是非常有名的吉他製作公司,2009 年統計結果為最爛的工作地點。

IMG_7251.jpg
籃球場前的廣場彩繪了各種球類的水泥作品,防止汽車停在人行道上。有沒有人知道遠方第五顆是哪種運動的球?還有小朋友正在玩的是什麼東西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