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右後輪會慢慢的扁下去,充了兩次氣,本以為是不常開所以慢慢的漏氣(因為不是灌氮氣)。

但是一個月內胎壓都降到 20 磅,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給專業的看看好了。問了一些朋友,他們都跟我說 Gateway Tires 這間公司不錯。看了一下上次換機油的日期,雖然里程數還沒到,但是三個月的日期期限過了很久,乾脆給他們檢查輪胎跟換機油好了,一石二鳥。

把車開到車廠,因為第一次去,有點害羞。走進辦公室,馬上就有人招呼,親切又有禮貌。我跟他說我的車子輪胎會慢慢的漏氣,順便換個機油,對方跟我要了基本資料後,就請我坐下來等待。一邊翻雜誌一邊看電視,後來我看到他們有免費的咖啡跟爆米花。天阿,提供每費咖啡是剛好,還有爆米花,太好笑了。當然我也沒有客氣一邊吃爆米花一邊喝咖啡一邊看電視,修個輪胎有那麼好玩我都不知道。

等了大約四十分鐘,技工跟我說車子已經搞定了,謝謝我選擇 Gateway tires 等等客套話。我便到櫃台去付錢,該店經理一邊跟我聊天:「哇!兩根釘子耶!」一邊把資料輸入電腦。哈拉到一半他突然說:「請問一下你除了修輪胎以外還有要換機油對吧?」

我回答:「是。」

「可是我們的人好像沒有幫你換機油!」

「阿?」

「照流程,輪胎修好後,技工會把車子開到換機油區,給換機油的技工接手。看起來我們修完你的輪胎後,你的車就直接被開到門口停車位了。」經理解釋給我聽

「不過我馬上把你的車子移去換機油,別擔心馬上就好!」說完經理就交待下去。

我大概等了五分鐘,這期間一邊等一邊想。事實上機油事小,輪胎的安全性比較重要,而且我有一點晚去學校了,所以我跟經理說:「不好意思,我已經有點遲到了,而且輪胎的問題對我來說比較重要,我想先去學校處理事情,下午我再來換機油。」

「真的嗎?真不好意思我們的疏忽讓你浪費寶貴的時間。」經理抱歉的說。

「真的沒關係,其實把輪胎修好是我的第一優先啦!」我邊說邊把皮夾掏出來。

「既然這樣的話,那我就不算你錢了,算是抱歉吧。」經理就在修車單簽名銷單了。

「這怎麼好意思呢(這會不會太爽?),我覺得沒什麼啦 (賺到賺到),主要是輪胎的問題。」我驚恐的回。

「輪胎修好了,你就可以走啦。」經理一邊微笑,一邊跟我握手。

「那就謝謝囉。」

呵呵,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學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ing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